Board logo

標題: [已回答] 請問有支援匿名發帖功能?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3-1-9 09:34 PM     標題: 請問有支援匿名發帖功能?

請問有支援匿名發帖功能? 跟匿名加密推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f: B5 Q: t; n6 j
帖子中也沒隱藏功能 這樣發資源帖感覺比較不安全??
作者: dereklam    時間: 2013-1-9 11:14 PM

支援匿名發帖功能? 跟匿名加密推廣?  ?; m1 e* Y; O*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s3 L' g% N9 q& x
沒有。0 h2 R' ^9 D  I6 Y7 T
論壇版本舊麻,日後升了新版本會考慮。但未有時間表。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3-1-10 02:47 PM

支援匿名發帖功能? 跟匿名加密推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c% |& a% _' u" E# E; Z

' i( U  ~" B3 f' a* r#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沒有。
' V7 M* p' `: L# ]' O$ V1 ?) fwww2.tvboxnow.com論壇版本舊麻,日後升了新版本會考慮。但未有時間表。
! M" j; B$ y3 H# ~dereklam 發表於 2013-1-9 11:14 PM
1 x/ e8 Y% }" V5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 d2 d0 O2 t! V
希望能趕快推出   有些地方都有推這功能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