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打印本頁]

作者: kamkam2000    時間: 2013-3-13 09:23 AM     標題: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 H) F4 I7 E; {& ^4 q5 p& jwww2.tvboxnow.com
9 V! @3 p3 t7 p; ?3 e. _8 m6 c" P  otvb now,tvbnow,bttvb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公仔箱論壇  G- i' X+ n+ |6 I9 g  \. J4 H( w
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 Y, A$ U* Q, K( o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
3 V5 k3 L+ q+ I  ^公仔箱論壇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
+ m$ @5 I1 G  E4 v)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
  p% R* p7 ?& O. J4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 P' G/ q/ i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 C6 Z+ z* L. w$ y; j/ n" j5 ?0 bwww2.tvboxnow.com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
1 v) F6 l6 C9 Dwww2.tvboxnow.com 1. 番茄汁tvb now,tvbnow,bttvb  }) }# q8 s" Y$ e9 m/ z
' t/ @. o3 f/ ?5 h6 D9 A+ ]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公仔箱論壇4 q6 `4 l* e8 d! G2 U* }( o2 Z
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 M: P( N3 D. A* U) Twww2.tvboxnow.com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
! ^3 `& J! C1 q9 T6 m$ f公仔箱論壇足夠的茄紅素。
; g0 c# a2 C; ]0 R2 Awww2.tvboxnow.com
! t+ s+ X* N5 c1 \- }' i/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綠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G1 c+ ^8 W, Z' j& j7 F

4 B- }: d$ ]+ d4 C+ Q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tvb now,tvbnow,bttvb8 ?' T0 u% h  X  X
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 \2 w: ~- h0 @8 k. a8 ?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5 L1 }- y- G- I+ W/ n0 Q
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
2 ?$ O6 {0 k- E" a# o* `6 B公仔箱論壇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
& \' e/ v7 c2 _# G3 j4 j  q# D2 O完整的營養。www2.tvboxnow.com3 y2 z6 S8 Z7 o
: B  u4 s" l$ s$ F# \! A! b. Z
3. 豆漿
. a4 n- v5 f5 @'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 W3 M( {8 s: X0 e; @6 C0 @, h. h. L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 T- u( Y! c4 h$ j1 {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9 q6 X2 {/ z3 P: T6 \; e6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
  i* }$ R; r4 L7 I. c公仔箱論壇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
/ a; n& X$ v7 _* nwww2.tvboxnow.com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tvb now,tvbnow,bttvb2 ~) O1 X3 e6 U, z# E# d( Z, M# P
,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 C: E5 `$ M4 q! n$ I tvb now,tvbnow,bttvb& l& n! |  m: E6 R
4. 咖啡
( N* [& O# f) i( qtvb now,tvbnow,bttvb 9 D2 B9 a8 {! z! ^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Z4 e2 T4 V# K6 u8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
8 c3 f1 Q$ d! z3 S: s1 l8 d  [* ^tvb now,tvbnow,bttvb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 b2 E' J7 E& i. S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公仔箱論壇6 k. r. h1 _: U- T& }. F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
3 v3 {* r5 _9 }. Q7 a( E9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
, @1 q4 k& |) G1 i8 Dtvb now,tvbnow,bttvb tvb now,tvbnow,bttvb+ j9 b% @7 Y7 \: l  q$ C" I
5. 柑橘汁
) j  m0 K+ A  l6 |+ r' t* O% M2 d$ Stvb now,tvbnow,bttvb
1 l0 o) ~7 t9 C公仔箱論壇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www2.tvboxnow.com8 A8 S5 h' S9 t
、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0 k. P5 \5 Y2 @, \9 d! A% ]www2.tvboxnow.com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W) d) C- Y( y* r
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
7 k  s. a1 r+ w- C  t# a& w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
( K. H# H& K; ttvb now,tvbnow,bttvb5倍。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