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廟的蛇是否已脫了毒牙的?還有內裏供奉的神祇是否「法海和尚」呢? & g. y# v; l+ O6 p公仔箱論壇WuSoLo 發表於 2013-3-14 09:46 PM
我很多年前去過了. 這裡還可以給人家試抱小蛇啊! 謝謝分享!3 z# E8 X& b/ Z5 {* k: T; S shirley623 發表於 2013-3-14 09:5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