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飯後水果!吃法不科學 [打印本頁]

作者: BOXLOVER    時間: 2013-7-26 01:20 PM     標題: 飯後水果!吃法不科學

(1)水果易與食物一起阻滯在胃部,造成脹氣、便秘等。
1 w8 c% z+ L+ v6 {tvb now,tvbnow,bttvb
  ]  I1 |" ~2 L公仔箱論壇(2)水果中含有較多糖類,例如葡萄糖、果糖等,飯後馬上吃水果會增加腸胃以及胰腺的負擔,尤其有些水果含澱粉量高,不易消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G/ ]% Z+ @+ D& \; R/ S
4 u* U" Q2 A& n0 S* D
(3)水果含豐富的纖維素、半纖維素,都有較強吸水性,吸水後膨脹會增加保障幹,當纖維素過多的時候,還會影響維生素、微量元素的吸收
! _! C7 \  P4 q* xtvb now,tvbnow,bttvb
3 L' h+ R) o) C+ u公仔箱論壇(4)需要減肥的人群,如果飯後大量吃水果,會因能量過多而導致肥胖。
作者: danny7999    時間: 2013-7-26 01:46 PM

之前有聽到是在飯前吃水果,會比較好的說法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