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點解要同D 垃圾做對手 |

我認為要有競爭先有進步. 亞視實在太廢.<----亞視應該讓個牌比HKTV-3-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a0 |* z% l
目前唯有希望王威基去收購亞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a ^' b) d H
pull3 發表於 2013-10-17 07:56 PM
而家王維基都比政府點到虧蝕左唔少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