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其它] 「接力4子」振作奪銀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3-10-10 06:21 AM     標題: 「接力4子」振作奪銀

鄧亦峻、黎振浩、吳家鋒和徐志豪組成的男子4x100米接力隊,昨晚在東亞運重新振作!他們以39秒12摘走接力銀牌,洗刷上月全運會跌棒失牌的遺憾。公仔箱論壇9 }) w0 w% ]$ r  B* i

2 k6 G* t  ^( F: r6 swww2.tvboxnow.com本屆東亞運田徑賽昨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煞科」,港隊焦點男子4x100米接力隊,昨晚排在第五道出擊。首、次棒的鄧亦峻及黎振浩克服全運跌棒的陰影跑在前列,最後兩棒的吳家鋒及徐志豪緊追中國及日本,結果港隊以39秒12衝,僅快中國0.07秒,惜較日本慢0.68秒屈居次席。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t* @. a& H) U, I
$ V' a- x/ k' M& I
此外,陳倩紅、林浩茵、潘幸慧和呂麗瑤的香港女子隊,昨在4x400米接力以4分0秒05奪得銅牌,助香港田徑隊在「煞科日」貢獻兩面獎牌。
  v8 J0 i6 i4 H: ~tvb now,tvbnow,bttvb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