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少碰糕餅 反式脂肪多吃恐傷腦 [打印本頁]

作者: yuki1219mylove    時間: 2014-11-28 07:53 AM     標題: 少碰糕餅 反式脂肪多吃恐傷腦

(中央社紐約26日綜合外電報導)研究人員發現,蛋糕、餅乾、冷凍派與其他烘焙業,長年以來為增加食品保存期限而使用的反式脂肪,大量攝取恐怕會使年輕人與中年人的記憶力變差。www2.tvboxnow.com& e. G, G5 d+ b2 L- v3 {. E
    美國「大學先驅報」(University Herald)報導,過去研究已知攝取反式脂肪和體重較重與心臟疾病有關。tvb now,tvbnow,bttvb. N$ J7 F. E7 F: \" ]
    研究主筆、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UC SanDiego)醫學院教授葛隆(Beatrice Golomb)告訴「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反式脂肪會增加食物保存期限,卻會縮短人類壽命。」
2 ]9 `0 \  e: D3 o3 I2 H. t& K公仔箱論壇    葛隆說:「他們是代謝毒藥,吃進人體不好,且沒有提供任何人體所需營養素。」tvb now,tvbnow,bttvb' n4 z+ }1 z- g4 z
    研究對象是約1000名未罹患心臟疾病的成年人,包括20歲以上男性與停經後婦女。研究人員要求受試者填寫問卷以評估反式脂肪攝取量,並且檢測受試者的記憶力。
/ j- i! F7 s# }1 |& q) }7 g- t* |2 n/ Ftvb now,tvbnow,bttvb    研究人員拿出104張字卡,受試者必須說出是新的單字還是之前已經出現過的字。
$ c/ {; }. T# o3 _: Xtvb now,tvbnow,bttvb    研究人員發現,攝取最大量反式脂肪的人,在記憶力測驗的表現明顯來得差;且和攝取量最少的人相比,記得的單字總數少了約10%。
- u# i& Y& p,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人員將試驗對象年齡、教育程度、種族與是否罹患憂鬱症等納入考量,得出的結果相同。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