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網球]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5-7-7 01:06 PM     標題: 溫網費達拿晉級八強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七屆盟主瑞士球星費達拿躋身八強。www2.tvboxnow.com5 x- F/ I, M2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P/ R1 K1 j- A/ `3 u/ g
費達拿在十六強面對西班牙球手阿古特,先取一盤6:2。至第二盤,阿古特受傷,一度要接受治理。受傷患影響下,阿古特再輸兩盤2:6和3:6出局。
  g5 o* w3 U* m9 j' Vwww2.tvboxnow.com
0 k3 j" `% Q& h8 |# e費達拿輕鬆晉級八強,將與西蒙爭入四強。 向爭取個人第18項大滿貫再邁進一步。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