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辛辣食物助降死亡風險
[打印本頁]
作者:
nt1972
時間:
2015-8-6 06:20 AM
標題:
辛辣食物助降死亡風險
中國大陸研究人員今天表示 ,吃辛辣食物有助降低死亡風險。研究說,生辣椒與乾 辣椒是最常見的香料,且使用的辣味香料愈廣,降低的 死亡風險就更為明顯。
2 G3 O$ Q0 H; @# t
www2.tvboxnow.com X" S+ |4 x8 w8 B: u
研究聲明說:「和每週吃不到1次辛辣食物的受試 者相比,每週攝取1到2天的族群死亡風險少了10%。」
tvb now,tvbnow,bttvb) q6 K, ?# s" N, o; ?
0 Z2 y0 V; r6 y8 ~
此外,和每週吃不到1次辛辣食物的人相比,幾乎 每天吃辣的人,死亡風險相對少了14%。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D3 W' @5 P
" D, Q# M2 i. k) `; W
中國醫學科學院研究人員蒐集大陸49萬名30歲至79 歲民眾的飲食數據,登記時間為2004年至2008年,平均 追蹤健康情形7年。這段期間的死亡人數約2萬出頭。
tvb now,tvbnow,bttvb; i$ V& J1 q! q6 J( z
tvb now,tvbnow,bttvb b- N7 B# |6 i! Y3 d
研究發表於「英國醫學期刊」(The BMJ)。
公仔箱論壇3 W% ^7 j; M; L8 e
www2.tvboxnow.com8 P0 E4 `& O' X/ z
辣椒有助延年益壽的答案,或許在於辣椒素,過去 研究發現,這種成分有抗肥胖、抗氧化、抗發炎與抗癌 的特性。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