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移民到外面, 如果没有一个强大国家在后面的话, 你觉得有用吗?* D. M ]/ }; g
看看伊拉克的移民到了美国是做什么的, 就算你在伊拉克做工程师, 但是在美国也只能做一个的士司机,不是因为你不行, 而是你的国家不行所以你不行作者: maniac2000 時間: 2016-5-13 01:05 PM
1、一个国富民贫嘅国家都叫强大国家,应该叫强大并且全民唔荣誉感觉嘅帝国。tvb now,tvbnow,bttvb3 V8 A X4 B5 A; A$ F* e7 E; t8 F o
2、职业冇贵贱,做司机又点啊?当然封建等级思想严重嘅人仕除外,佢地总认为坐办公室就伟大过揸的士?作者: billzhang 時間: 2016-5-14 12:15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