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選舉權和被選舉權是《基本法》所賦予每一個市民,這不是香港特區政府的恩賜。所以如果要褫奪(參選資格),是應該經過適合的法律程序才可,就不可以『夾硬』用一個條(法例),用不是太符合法治精神的方法去作決定,來褫奪一個人的選舉權和被選舉權。tvb now,tvbnow,bttvb% M" s; t, A% m! @) c r- P4 x
+ A ]* O! [9 l4 b+ @* v& G|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