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方法令rmvb檔細一點嗎??
[打印本頁]
作者:
牛奶小子
時間:
2006-7-25 06:08 PM
標題:
有方法令rmvb檔細一點嗎??
如題~謝謝~~
作者:
chmida
時間:
2006-7-25 08:24 PM
再壓縮過~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n) ~& t, Y
壓縮的時候,把rmvb的碼率降低或原畫面縮小等,都可以令rmvb檔小一些~
公仔箱論壇0 j) G& P4 U! j) w x
公仔箱論壇0 d0 Q0 P2 q+ s, s, n
如果只是要小幾MB的話,那麽可以考慮剪輯,剪掉廣告、OP、ED等~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