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一項新的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喝幾杯咖啡,就可以減緩晚期大腸癌的致命進展。參與這項研究的近1,200名患者中,每天喝4杯或更多杯咖啡的患者,在13年的研究期內存活的機率提高了36%。 ; M7 W) W) X( T/ U1 r& |www2.tvboxno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