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对不够熟的人总是很有礼貌,小心翼翼,却对亲密的人不够尊重。很多人确实都把家当成了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或许是想让家人知道自己的委屈而安慰自己吧。可是,家,应该是一个港湾,亲密的人,也是用来最小心地爱护的,不是吗?作者: mapple 時間: 2009-4-23 04:57 AM
有人说,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同理,投人木炭,手有余黑。; Q, W b4 q/ Q. {! c$ s& g* _
www2.tvboxnow.com& [# _2 d N' p
[ 本帖最後由 mapple 於 2009-4-23 05:01 AM 編輯 ]作者: sun太陽 時間: 2009-8-30 07:24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