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媽媽老了...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昨天 01:09 PM     標題: 媽媽老了...

隔壁又有了第二胎,小明羨慕,嫉妒,恨 !


小明對我說:"媽,我想要弟弟妹妹。"
我說:"媽媽老了,不能再生了。"


小明憋出一句:
"那簡單,爸爸再娶一個年輕的媽媽就是了 "


.....他還在疼.....!!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