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挑中800元的褲子...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20 小時前
標題:
挑中800元的褲子...
和老媽逛街,我挑中了一條800元的褲子,
售貨員說可以打八折.....。
老媽說:
“我兒子比較挑,從不穿打折的衣服。”
說完拉著我來到另一家店...
幫我挑了一條褲子問:“這條褲子打折麼?”
售貨員搖了搖頭:“不好意思,不打折。”
老媽爽快地掏出40塊錢說:“行,買了。”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