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規劃項目的經歷嗎?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20 小時前     標題: 有規劃項目的經歷嗎?

面試官:
“你來應聘項目經理,但是...你的簡歷上...
並沒有從事這個職位的工作經驗,
你有過其他的相關管理團隊或者規劃項目的經歷嗎?”


哥們兒想了半天,憋出一句:
“在同學的婚禮上擔任過總管職務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