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我太矮...認不出 ?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20 小時前     標題: 我太矮...認不出 ?

我家小區有個門的人臉識別,
但總是有時候認得出我,有時候認不出...


我後來發現,我穿運動鞋就認不出,穿高跟鞋就認得出,
所以其實是,我太矮了。不穿高跟鞋攝像頭看不見我。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