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西式食譜] XO醬帶團圓 [打印本頁]

作者: 咖啡愛奶茶    時間: 2010-2-21 02:06 AM     標題: XO醬帶團圓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0 r: V9 o7 G6 ]0 O8 M8 \7 u
1.先用XO醬油及檸檬汁醃帶子約10分鐘。 tvb now,tvbnow,bttvb: X$ A' N$ F& s! p4 g, ^% a5 M$ S8 n& o
2.沾上麵粉,然後將帶子表面煎香。將帶子放在法式麵包上。
7 V% [1 l' j5 G2 u公仔箱論壇3.於帶子上放XO醬,完成。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www2.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