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您地介意另一半身高矮過您嗎??

單選投票, 共有 444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您地介意另一半身高矮過您嗎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
男的应该是不介意女的矮过男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4 N" n% g3 g2 S  V$ T
男的矮过女的话,女的就没机会穿高跟鞋了。
其实相爱的话就没有什么好介意的
我没有六尺高...我却会待你好.........
唔係太多都OK...
没所谓。唔系太多既话!!
) ]' {% y) R* k$ f4 P, V8 e* |www2.tvboxnow.com: s. y) B7 b) B# e  e1 P2 ~/ c9 M
问D女人啦、、
男仔一定要高過我!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矮太多就不太好了。。。。
基本上男人唔介意女人矮過自己!
我很介意哦~
结果很真常啦~~~
我女噶,,我非常之介意噶,,,
我女朋友比我高5cm...雖然我不是太介意...但就成日比佢話=_=" 唉= =...
我投錯左啊- -
3 e7 |  V' ]% U9 c公仔箱論壇我係唔介意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