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高过我 矮过我 我都无所谓
男的通常的都不介意。。。。。。。
我個人想法,我是女生,矮過我真的會介意哦。
8 j# i7 t8 }2 q# Qwww2.tvboxnow.com感覺還是喜歡高我15cm以上的,
& @; u4 _; p( |  u7 y3 ?9 m- gwww2.tvboxnow.com有時候穿高跟鞋真的,
" P; y5 y0 l7 O5 o7 `0 W4 x)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也希望對方比我高一點點。
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