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cc
not possible
不知道要怎麼做阿??
hao

the model answer is stupid

there got more simple way to do it, just read my way, the one i answered before
the
see 了
第一次,一边5个称,若质量没有异常就只称剩下的2个就知道异常的那个了;若有异常就把异常的那5个用一边2个称第二次,若没有异常就是剩下的那个异常了,若有异常就把异常的那2个再2一边1个称第三次就知道了
how?
先分3个一堆
" R5 l4 C7 L4 X- ?- x公仔箱論壇共四堆
2 e/ G3 I' I0 C& Rwww2.tvboxnow.com称两次得出异常的在那一堆,其轻重
1 B# B. [( |$ P# G1 R4 y( xtvb now,tvbnow,bttvb在异常的那一堆中在称一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C9 G$ `8 V/ p2 c; B+ @
就可以找到了
divde the 12 balls into 3 sets of 4.
% d5 E+ F3 A& L" G; W$ P公仔箱論壇weight any 2 sets.
& x- E5 s* @1 V2 ]- Swww2.tvboxnow.comif the 2 sets are equal, then you know the heavy one is in the thir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b9 p! L. ]" W! j" G# F
if one of the 2 is heavier, then the heavy one is in that se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0 ~, }* {2 g% x3 ]
then divide the 4 balls into 2.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3 A/ H) u7 K- g. |9 n
weigh them
! _/ G' p% i# E# e5 O' Pwww2.tvboxnow.comand divide the heavier into 1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r& E" M+ y/ E0 \
and weight them.
( ]. f, @+ U. s* m5 {/ }公仔箱論壇3 x weighing and get the ans.  ; K: C) d+ J/ \: G8 b; N6 L
in less than 15 secs.
1. 6 aside and weight.
1 F0 f. E! `$ D+ x  G2. heavier side from (1), 3 aside weight agai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I3 v. ^; l2 w) i; W  u
3. heavier side from (2), take 2 out of 3 to weight. If equal weight the one not on the scale is the heavier one. else the heavier one on the scale is the odd one.
* r( u: `( {$ E4 A公仔箱論壇
5 D9 e+ i- h. f' v, N+ l' Swww2.tvboxnow.combut i have a question. 重量異常 can be heavier or lighter.... s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