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破解」真的有這個姆指姑娘存在嗎?世界上最小的成人?

本帖最後由 cheang1986 於 2009-7-6 09:52 AM 編輯 www2.tvboxnow.com2 o* x1 `; z' G" A5 E' z3 P1 |
www2.tvboxnow.com' C) K9 C% W# A) E6 A; x
「破解」真的有這個姆指姑娘存在嗎?世界上最小的成人?7 I  g! z4 H' s6 a, Q! g' ]
tvb now,tvbnow,bttvb# v3 X1 `" x% S7 h" v# y

q$ f$ b9 @5 f$ \  i- v5 T公仔箱論壇
6 R0 o9 w0 x. hwww2.tvboxnow.com6 a6 ?8 ^7 Y: d0 R
我們先朝著「世界上最小的成人」這個方向去查,結果,沒有找到這個小女孩在哪,倒是找到一堆號稱「世界最小男人」「世界最小女人」的資料,很有趣。 : p, d8 c2 E4 g/ O! R
tvb now,tvbnow,bttvb# i* {* |3 Z* B* F0 f
例如在一個blog裡,就有人記錄著去看「世界最小女人」的感想還有照片,作者花了美金1元去看,感覺像在看動物園的猴子,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 D4 n5 l" g3 F3 O公仔箱論壇, O: X9 S1 {  {5 A

. ^/ n' B. K( ?0 `! a. R; m' `$ S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J0 @" H  s+ p- w

! `+ J0 {- f$ g5 b: y( l" y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 J; X9 [- H2 T: W0 Z

2 N% z9 R+ E  f, k0 J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r" L% T( F# i
文中沒寫這位女士到底多高,不過海報上寫著29 inch,換算成公分為73.66公分。如果屬實,她的確算是目前還「活著」的「世界最小」,因為比較可靠的報導中寫著有金氏世界記錄認證的「世界最小」女生,是一位中國人,2004年她19歲時,身高是79公分。3 _" y, g6 l8 j  \
# h/ S2 y2 G$ o( j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1 l. O; q& k+ q2 ?, u& @" ~
至於「過去」的紀錄中,「世界最小的女人」是誰?根據維基百科的整理是Lucia Zarate,她只有1呎8吋,也就是50.8公分。
8 G1 a+ g" r$ M# F! f. Htvb now,tvbnow,bttvb
8 ?- E2 N  W% R1 f" O) h1 D$ \+ C(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Lucia Zarate, (born 1864 in Mexico - died 1890) was the shortest woman ever recorded at 1'8" (50.8 cm) . Zarate likely suffered from primordial dwarfism and weighed less than 2.5 kg. At the time of her birth, Lucia Zarate weighed only eight ounces, and had a height of only seven inches. She spent her early years in Mexico, and developed what would later be described as a "bright and animated" personality. At the age of twelve, she came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began working with P.T. Barnum's circus. During her stint with the circus, she became one of the highest-paid little person of all time, earning 20 dollars an hour (in the 1870's).公仔箱論壇6 M0 |! B& b9 ]& F
There is little information of her later years, but it is known that Zarate died from cold temperatures, when the train she was on became stalled on the Rocky Mountains during a snowstorm. At the time of her death, she was 26 years old.
: |+ P; s$ z& R; @! T/ mwww2.tvboxnow.com+ |0 l* Z% M7 r( S' {
網路上轉寄轉貼的照片主角是真有其人(不是洋娃娃),她名叫Kenadie,但也不是「世界最小的女人」,因為她是2003年2月13日才出生的小孩,並不是「成人]。僅管如此,她還是以「小天使」(little angel)聞名於世,因為她出生時才只有2磅8盎司重(即1126公克),這樣講,沒生過小孩的讀者可能沒什麼概念,給大家一個對照,一般說來,初生嬰兒體在2.5~4公斤範圍內為正常,2.5以下算是低體重。公仔箱論壇9 x! l5 S% Q3 e$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b: \3 v6 b5 G2 p7 I
Kenadie八個月大時,醫生診斷她是「原始侏儒症」(Primordial dwarfism),她的身高預期不會超過30英吋(76.2公分),但,會不會是「世界最小」,可得等她長大了以後才能確定了。
, p$ q0 ?# Y# e  Q, G" l( t
2 H, U% @3 H1 r# A2 {! Q& W/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網路另有這位小天使的影片哦
# B3 m0 D) L4 _' d+ {) Y
又被騙了說...
又被騙了說...
dont understand the story true or not
thanks..............................thanks..............................thanks..............................
真架,上過discovery TLC..好慘架佢
Wow, unpredictable! *
thank you for share
thank you very much
大小又有什么关系,健康就好!
看看哦…
真的很小喔 告洋娃娃沒分別
返回列表